Thursday, April 16, 2009

PCFAIR的日子

10号-12号4月
一大早就得起身了。。因为要去pc fair打工。。
抱着满怀好奇心出发去klcc咯。。和我同行的有AH FAI, DANIEL 和YVONNE..
到了那边看到一片人海心里有点紧张起来了。。
因为我们脑袋都是空空的。。我们是名副其实的电脑白痴。。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哈哈。。还真得满难找的。。。终于找到了toshiba的人咯。。
介绍人后就分组啦。。我分到和ah fai同组。。很不错啊。。
安装好所有电脑后就开始有人来了。。
要开始打战咯。。真的不容易啊。。顾客都会问很多电脑的东西啊。。
真得考倒我们啦。。。幸好第一天人不是很多。。还有我们的负责人和大老板都超好的。。
大老板一大早就为我们注入了维他命c的爱心糖果。。让我们充满尽力去打个漂亮的战回来。。
一天还吃两餐啊。。而且都很好吃啊。。饿了还有饼干啊。。不错的招待对吗?
不过真的不容易卖出一台手提电脑啊。。要说服一个人买自己的产品真的不简单。。
接下来的两天还好啦。。因为可以自己负责完全部咯。。
在这三天真得学到了很多东西啊。。待人也好。。处事也好。。都让我获益良多。。
谢谢老板进了很多钱进我口袋啊。。让我了解到很多不一样的知识。。
有低薪拿。。有佣进抽。。有经验吸取。。有知识吸收。。何乐而不为啊。。
而且还认识了一班很强的朋友啊。。每个的口功都不赖啊。。真得佩服佩服。。
所以啊。。下次pc fair再一起打工啦。。

3 comments:

Catea said...

保重身体,考试将至~

chingsu said...

hehe~miss sukie waa~muackxx~^^

'SaLm0n FisHy'... said...

ya...suki is in the list of TOP salesgirl neh~~
wuhahaha!!
very geng lo!!
can sell so many since las night drunk jo..wukaka!!
wait we take salary mus shopping togehter liao!!
steamboat i wait u laa...

o.O Snakey Salmon Fishy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