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释怀

只想写我现在的心情
面对之前的问题
突然间好像看透了一些事情
明白当中的道理
突然觉得
原本的我去那里呢
好像不见了
我一直坚守的原则呢
是被生气冲昏了头吗
或许吧
生气真的会让人变得愚蠢
为什么要做生气的傀儡呢
笨蛋
抒发出来了
就该停止愚蠢的做法
不想伤自己也不想伤别人了
或许自己误会了别人
但愿如此
只想和某人说声对不起
因为最近的脾气她挨骂了很多

该结束愚蠢的做法了
回到当初的我
坚持自己的原则
再往前冲
以前的不能够改变
算了
也都过去了
不应该再计较了
只有展望接下来的一切
好好加油
释怀了
原来事情没有我想象那么糟糕
原来事情还会出现曙光呢
感觉还不错
加油吧
真正的潘淑仪不应该这么容易绊倒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r writting in chinese very good leh...
so jealous u...
no lah only ...
only jk jk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