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生日快乐

21岁生日大家都怎样过了
今年的我
过的很反常
在家看电视上网
晚上和朋友出去商讨生活营的事情
虽然有点无聊
但过的很幸福
一群好友在sarawak预先帮我庆生了
感觉温馨
在异乡异地庆生感觉很不一样
他们还准备了蛋糕,生日卡和礼物
又再次因为感动而流泪了
真的心存感激
还有一位好友特地从我回家乡的途中送来了亲手制作的礼物
心存感动
有朋友告诉我她忙了一天了
辛苦了
废材的朋友也亲手制作了生日卡给我
很漂亮
很喜欢
听说那个人头是为我而做的呢。。
一个人在家度过会很无聊吗?
不会
因为啊
在生日前夕
电话里已经装满满来自朋友们的祝福
睡醒了
看到电话都是满满的祝福简讯和来电
打开电脑开了facebook也是满满的祝福语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
谢谢你们每一位送上祝福给我的朋友
很多很多包括一切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了
谢谢你们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