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简单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伤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一个人寂寞》

今天听到了这一首旧歌
想了很多
在感情的国度里
围绕着的都是很复杂的一门学问
为什么不能一切都简简单单呢
就简简单单的对别人好
别无他意
为什么男女之间就一定和爱情有关吗
纯粹的友情就不能存在吗
就算喜欢一个人就要告白吗
不能把这份爱收藏在心里吗
虽然矛盾
但我也不懂我到底需要什么
没那份勇气呢
还是怕受到伤害
我也不懂
或许不想太多是最好了
一切顺其自然
坚持自己的原则
我就是我
没有一个人需要为别人而活
没有一个人需要向任何人交
问心无愧就够了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