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很久没写blog了啦。。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忙assignments,忙presentation,忙mid term....有很多东西想写。。。但却没时间。。。不过我最想说的是我要谢谢在怡保帮我的所有朋友。。。尤其是水晶。。。谢谢你的宝贵时间。。。谢谢小蔓。。。谢谢ah shu...谢谢俭扬。。。谢谢凯源。。。谢谢ahxu...谢谢ah 杰....谢谢干弟....谢谢ah wing...谢谢日晶。。。谢谢siu weng....无论你们给与我什么的帮助。。。我们衷心感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们的短片很成功。。。。谢谢你们。。。有你们这班朋友是我的骄傲。。。。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啊~ 超级谢谢他们的陪伴与帮忙啊!!

搞得很有专业的味道很有拍摄的feel~ 感觉很好~当然也要谢谢你那么大胆的提议要我们移大队到ipoh~

Huiz.k

ShiYeBao said...

so regrettable de..i cant join u all..cos my skul is so busy...
many activity n wan to kawat kaki..
next week wan to exam...so many things wanna to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