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一个人的生活好吗?以为自己真的放下了。。但是却是骗人的。。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
半年了。。以为自己看开了,但却不是。。以为自己可以很开心生活,但事实未必如此。。在别人面前总是装得很开心,但我真得开心吗?我不懂。。但我知道很多很甜美的回忆是不可能会忘记的。。而我也不想忘记。。虽然想起心会很痛。。但我还是常常会回想以前。。人啊,总是犯贱的。。明明做了会不开心但还是要去做。。明明听情歌会很感触很心痛。。但还是每晚都会听。。想起以前还是会哭但就是常常会去想他。。。我不会让他担心我了。。因为他现在真得过得很好。。。很好。。。我也会祝他幸福。。虽然现在的我不想一个人生活,因为只要一个人时就会让我回想以前的一切一切。。。但现在一个人了。。就要学会很坚强。。要学会保护自己。。神啊。。请赐我力量吧。。让我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为我的未来好好奋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许祝福他以后,你会得到幸福。
而幸福可以有很多种

加油哦~
我给你坚强的力量~

虽然听起来里头有些些伤感。。。
失去过的才会更懂得珍惜~

祝福你哦~

淑儀 said...

谢谢你啊。。
我会加油的。。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能做到的。。

Keith said...

又来了?
哈哈,那我祝你天天开心吧^^

淑儀 said...

不是啦。。因为那晚很想他就这样说咯。。
我没事啦。。
只是偶尔发泄发泄心情罢了。。
谢谢关心啊。。。
我会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