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明天

现在的我心情很复杂。。
有开心。。
有害怕。。
有紧张。。
明天对我而言将会是一个很重大的日子。。
因为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虽然不懂要面对谁。。
虽然不懂要面对什么东西。。
希望我能做的很好。。
希望能拥有自信。。
希望不再恐惧。。
很想和朋友们分享现在的喜悦。。
无论明天成功与否。。
都谢谢你们现在的支持。。
明天的我会好好加油。。
我会尽我所能。。
不会让你们失望。。。
成功了一定请你们吃饭。。
哈哈。。

3 comments:

Catea said...

Sukie, 加油啦!
All the best to you 2molo~

eMiLy said...

朋友,加油~
我知道你是能的~
我对你有信心~

淑儀 said...

THANKS SO MUCH TO MY LOVELY KATHY AND MEI LING.
I WILL TRY MY BEST..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