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上个星期终于有机会回家了。
伸手指一算,好像很久没回家了。。
很想家。。很想家人。。
心中的思念涌上心头。。。
在回家的途中,泪水很不乖的从眼眶留下。。。
看到了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人情味。。
我知道我回到了我最爱的家-怡保
曾经是多么羡慕别人能够在繁华的城市就学。。
现在自己亲身的体验,才发觉原来一点都不快乐。。。
每天的生活都是离不开忙。。
忙了一大圈,又有没有想过到底自己真真需要的是什么呢?
钱, 房子, 成就还是纯粹打发时间
人们为什么总是有很多烦恼?
还不是因为各种欲望所造成。。
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贪心呢?
为什么没有想过其实平凡也是一种幸福一种享受。。。
享受自由自在的乐趣。。
只要三餐文饱就好,只要生活简单就够。
那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了。。。
曾经不知天高地厚的我总是忽略了家人。。
不会把他们放在第一位。。。
原来自己一点都不孝。。
来到了这边,才发觉我是多么不堪一击。。
才发觉我是多么软弱的。。
没有了家人的呵护才发觉自己是多么依赖他们。。
好想永远都陪在他们身边。。
至少我不用一个人去承担一切。。
心感觉很累了。。
好像只躺在妈妈的怀抱像个小孩一样。。
不想再撑坚强了。。
好想回家。。
家原来是我心灵的休息处。。
家的门永远都为每个孩子打开。。
家不一定是豪宅,只要舒服就好。。
家人不一定要有钱,只要每个平安开心幸福就好。。
想家就回家吧。。。
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