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一杯茶


很喜欢到民歌餐厅喝茶
听着歌
躺在沙发上
看着昏暗的灯光
享受当下的气氛和环境
和朋友聊聊天
聊心里面一直不敢说的感觉和话题
谈友情爱情亲情
昨晚又听见了驻唱歌手唱了自己很喜欢的歌曲
《没那么简单》
要找到一个聊得来的伴真的不容易
爱一个人更加的不简单
幸福没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的让人着迷让人去追寻
不爱孤单
但久了也都习惯了那孤单的滋味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不渴望轰轰烈烈
平静就够
想念总是最伤心但却是最动心的记忆
《外面》
留在这里我看不到未来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日子改变真难捱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变得可爱
外面的机会来的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

有些孤独是属于自己的.
有些快乐是属于分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