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沉默

有些事情
选择沉默
学会沉默
或许是一种保护
或许是一种尊敬
尊敬他人尊敬自己
沉默不是懦弱
哭泣更不是脆弱
眼泪总是在内心最伤心时刻
不知觉的滑过脸颊
衷心陪伴在你身旁
不曾背叛自己
哭过了
擦干泪水挂上微笑
我还是我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事情再怎么坏
往别处想
还是有值得开心
至少我还是幸运的
感受了痛苦的过程
才能体会快乐中的精彩
自己才是主宰自己情绪的主人

每样事情在当下为它画上句号
就意味着为另外一件事情掀开序幕
永无中断
也改变不了
在乎的是个人的看法
我选择尊重
因为你我有别
定义不同
观点有差

被人误解
不想争辩
所以选择沈默
或许别人不懂你
无所谓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有些话不需要讲
心懂就好了
多说无益的时候
也许沈默就是最好的解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