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灰色

2.17AM
天空都灰灰的
没生气可言
只有心疼心酸
泄露了人最真的本性
才发觉低估了
该有的价值消失了
该有的尊敬也没了
有些人有些事
看透了
清楚了
谢谢你们
让我了解
人的本性是如此
谢谢你们
教会了我
要懂得保护自己
要懂得去分辨
谢谢你们
让我不再单纯的相信
谢谢你们
让我看到
谁才是
真心的
谁才是
值得去信任的
谁才是值得用心交往的
谢谢你们
让我长大了
学会了沉默
学会了保留
一个人逛
少了虚情
少了假意
少了压迫
感觉是自在的
站在交叉路口
思索着
谁才值得去信任
谁才值得我毫无保留的述说
原来自己并不那么坚强
原来自己的笑容是有限的
受了打击也会哭泣
哭过了痛过了
还得坚强下去
不需要关心
不需要问候
我会照顾好自己
想通了就没事了
开心的值得去分享
不开心的学会去压抑
只想找回最初的快乐
最初的感动
最初的真
幸福这段路程
离我还很遥远
夜深了
再混浊的世界也显得平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