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开心的一天

3月25号。。今天的心情超好啊。。。因为感觉很轻松了。。虽然还有功课还没完成啊。。不过全部的mid term都过完了啦。。很开心啊。。加上昨天派了成绩啊。。很开心自己还好啊。。不过我的朋友们都拿到不是很好。。所以就不敢才他们面前露出我的开心咯。。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啊。。总算没白费啦。。不过这次也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啊。。出到的我都会做啊。。也算是对自己很大的一个鼓励啦。。。FINAL要更加努力咯。。FINAL我等你咯。。

2 comments:

Catea said...

终于找到知音人!有谁可以比我更加明白那种感受,那种不快乐的快乐简直是太折磨人了。加油,Sukie!

淑儀 said...

谢谢你啊。。kathy
final要加油啦。。
我们一起努力啊。。
我相信你一定能考到很好的成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