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好累了。。真的好累了。。忙碌的生活忙到喘不过气了。。。
一大堆功课和考试像泉水一样不断地涌过来。。
心好累人也好累了。。
这次的mid term考得超烂的。。无脸见人了。。
成绩很不理想心里真的很难过。。
不能怪任何人,,只能怪自己没有充分的准备就去考试了。。
算是一个警告给自己吧。。警惕自己final真的要用功了。。。
不能再让任何人失望了。。。
看到别人成绩这么好,心里真的很内疚。。
还有我并不是你们口中的高才生。。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平凡人。。
我有的你们都有。。
你们对我的期望我真的会让你们失望。。
对不起。。。不要把我抬高了。。
还有谢谢你们在我功课上帮我这么多。。
因为你们每一个的帮忙所以才能让我的功课如期完成。。
谢谢和我同组的每一个人。。
虽然很累。。不过也有值得开心的事情啦。。
因为我们所做的pm presentation得到老师的赞赏。。
证明了几晚没睡的努力是没白费的。。。
无论如何。。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好好加油了。。
不要再让任何人失望了。。。
加油加油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么你感谢名单中不是没有我的份?
因为我没有跟你同组哦~
哈哈哈~开玩笑罢了~

无论如何,我绝对相信你有能力可以考到很很好的成绩~
所以加油吧,朋友~

淑儀 said...

谢谢你啊。。有机会一定会和你同组的。。
很开心有你这位很搞笑的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