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八个人。。同一个梦想。。同一个世界

3月28号
为梦想而奋斗的人物:jinglee,yvonne,daniel,poh guan,terrance,chien yee,cherrie,ah fai和我咯
奋斗的战场:时代广场和金和广场。。
到底这八个人拥有什么梦想呢?
那就是遇物买物,决不留情,决不心软,决不犹豫,决不杀价。。哈哈。。都没得杀价咯。。
所缴的手续费:两千多块啊。。
所走的步伐:平均每个人以一万二千的脚步来计算(根据专业统计每个人每天走四千的脚步)
好啦。。废话讲完咯。现在来让你们看看战利品。。


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喔。。哈哈

由于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很豪气,所以我们来个小小的颁奖典礼咯。。
最豪气男的得奖主:。。。就是我们家的jing lee咯。。
得奖实录解说:那就是romp要谢谢这位上等顾客咯。。因为哦。。在短短一小时之内,
他已经花了四百多块了啦。。。这个奖真的是非他莫属
他要做全新的改造在从新出发啦。。
加油加油咯。。
最豪气女的得奖主:当然是我们家的yvonne咯。。
得奖实录解说:在短短半小时之内花了百多块咯。。guardian谢谢你咯。。她的口头禅就是呢。
够不够啊?不够我可以再加啊。。(够不够什么呢?就是够不够筹够50块来换取
一张5块的voucher咯。。是不是很可爱啊?)(再加什么啊?那就是再加买mask
来筹够多1 张5块的voucher咯。。)可是最后店员只给了她一张voucher而已啊。。因为第二次的五十块不能索取voucher因为啊第一次的五块钱voucher已经扣了下去不能再换取多一个voucher啊。。我们家的yvonne被炸倒了啊。。哈哈
接下来我想颁个最乌龙大奖给自己啊。。
因为我的关系还到大家都上错车了啊。。哈哈。。对不起大家。。
怎么说呢?
:我们从sg wang回的当时,因为我的乌龙,没看清楚monorail就上车了啦。。结果都没人发觉啊。。至到最后第二站时我们家最聪明的ah fai才发觉不对路啦。。结果大家笑到完全没形象了。。很无聊的又坐回去sg wang才到kl sentral咯。。哈哈
回到家已经是接近8点啦。。多半个小时是关灯的时间咯。。
匆匆忙忙收拾了一下。。
塔。。
8点半咯。。黑完咯。。我们都很听话把所有东西都关完咯。。
然后就去ah fai 家集合过着一个很有意义的一个小时咯。。
经过了那一晚相信大家都对大家有更深的一层的认识吧。。都有很大的改观对吗?哈哈
不过记得保守秘密啊。。哈哈
回到家都十二点咯。。
很开心很疯狂很乌龙很有意义的一天咯。。
下次再约咯。。
我们家的cherrie

我们家的ah fai

还有我咯。。

No comments: